2005年12月1日

美丽的哈尔滨,我回来了

哈尔滨很冷了现在,金山师兄昨天告诉我。早上5点二十分,火车终于停下来了。冲出车站的那一刻,我感觉很像2000年9月6号那天第一次来到哈尔滨,又向去年过完年一人回到哈尔滨一样,整个儿心里是一种无尽的喜悦。是呀,半年前离开哈尔滨的时候也是有点凉意的,现在的哈尔滨已经很冷了,凌晨五点多非常寒冷,大约有零下20度吧。好在很快就回到了寝室。

早上补了两个小时的早觉后我来到了既亲切无比又有点点生疏的综合楼,进入实验室的时候我敲了敲门,老师们都在这里辛勤的工作着。看到老师们以及实验室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我真的感觉像是回到了家。哈尔滨看来真的成为了我的第二故乡了。

回到实验室的感觉真好,我原先的位置已经给了正华,现在只有一个位置了,安装了显示器和机器后开始了实验室的学习生活。这台机器的主板好像出了些问题,还好实验室机器大官家金山师兄很快找来专人帮我换了一块。

晚上六点左右我终于见到了亚杰。她今天也很累的,刚上完课就往这边赶过来了。晚上非常高兴的和亚杰共进晚餐了。晚上亚杰看到了我在北京所有的照片,也见到了我们实验室很多的同学们,一时之间她也感觉有点记不过来了。呵呵,以后一定会经常见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