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摇滚.经典中国 哈尔滨啤酒两岸三地巨星演唱会

昨天晚上,有幸和亚杰一起参加了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的“摇滚.经典中国 哈尔滨啤酒两岸三地巨星演唱会”。这是俺这辈子第一次亲临演唱会,总算是感受到了那种演唱会上的歌迷的热情。演出明星有黄贯中、伍佰、许巍、黑豹、胡彦斌。

演唱会节目单

黄贯中:光辉岁月、海阔天空、愿我能、季节、我在存在
黑豹: 无地自容、错觉、别去糟蹋、DONT BREAK MY HEART、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许巍: 曾经的你、蓝莲花、礼物、旅行
胡彦斌: 红颜、我的未来不是梦、WAITING FOR YOU、皇帝
伍佰: 挪威森林、白鸽、浪人情歌、泪桥

感觉非常不错!在演唱会现场看到了亚杰的一位高中同学。同学相见,总是那么的亲切和热情,我们聊到了很多。哈哈,这个同学管我叫“妹夫”。还真是有点不习惯呀^_^

演唱会上,各位歌星非常的卖力,我最喜欢的歌手是伍佰和胡彦斌,《白鸽》和《红颜》我觉得非常不错。演唱会现场的真是人山人海,体育场四面都坐满了人,简单算算应该有1万多人吧。现场的音效以及各种烟雾、灯光,让人非常的震撼。

嗯,感觉非常不错的!

2 条评论: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晃晃
05/29/2006 04:52:13 PM
呵呵,我在东看台;真遗憾没看到你,还有弟妹 :P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Bill_Lang
05/29/2006 05:12:50 PM
哈哈,这么巧!东看台好像人非常的多,当时我们在广场正中呢。以后再有演唱会联系一下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