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1日

爱相随,亚杰

爱是什么?有人说那不是任何物质,只是一种感觉而已。但那又是非常美丽的东西,因为那能让你感觉幸福,一种不能用任何物质代替的东西。爱是奇妙的东西,需要用心去领会;爱是一颗小草,需要用心去呵护;爱是天气,需要用心应对各种情况;爱是大树,会带来光阴也可以在下面避雨。

由于年轻,或许没有更多的资历来写这样一篇Blog,但是出于心中的爱,对亚杰的,我想这样来写。五一从长春回来,到现在,我都处于一种非常忙碌的状态,很多的事情都有被打乱。这个过程中,亚杰给予了我很多的支持和理解。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我会和她述说一下,虽然不能得到专业上的帮助,但是人的工作更多时候是受到心态和心情的左右的。这个时候她给予我的那些话语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可以说,这段时间的忙碌和一些工作成果都和她的支持分不开。在心情非常好的时候,我会和她分享。有句话,一份快乐两个人分享就是两份快乐;一份不快两个人分担就是半份不快。我们每天都在分享和分担着很多的快乐和一些短暂的不快。

由于身在两个学校,我们的约会时间不是很多,每周只有一两天的时间能够见到对方,更多的时候是通过电话的。电话真是一个奇特的东西。在我们交往的过程中,不管什么情况,每天都有电话。这个就像吃饭睡觉那样必须每天进行。呵呵,或许,我们的生活中电话已经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电话之中,我们会聊到很多很多的事情,天上地下,无所不谈。正因为电话,我们在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了解了对方很多很多。,最终使得我们爱在一起了。

这几天,由于论文的事情,我快忙到极点了,真是有当年数学建模竞赛的那种劲头了。人是需要休息的。每天和亚杰的电话,算是我全天最好的休息了。其中的欢声笑语和各种新鲜事情在我们的耳畔传递。原定是我该去她学校看望她的,但是情况特殊,又是她过来看我了。嗯,见面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我们都非常珍惜这种感觉。

我爱亚杰,真的!那种感觉非常的强烈。我会好好对她的。阅读我Blog的朋友们,祝福我们吧!真诚向你表示感谢!

5 条评论: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Robert
05/25/2006 09:56:49 AM
祝福:)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xyb
05/25/2006 10:25:21 AM
祝福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Bill_Lang
05/25/2006 08:20:11 PM
感谢我的朋友们,祝偶像Robot和嫂子幸福,祝晓波早日觅得红颜知己^_^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猛犸
05/28/2006 11:12:04 AM
Bless!

虽然没太详细读你其他文字,长时间以来,感觉是两个主题:专业知识、时间管理。

这篇文字,我认真读了,呵呵,为你高兴。

别感觉我神秘,给你留过一回言,说Cygwin和Linux的,我们年龄相仿,你比我更勤奋:)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Bill_Lang
05/28/2006 08:27:57 PM
呵呵,感谢猛犸的支持!咱们一起努力啦,只要心中有梦想,都能实现的 :)加油吧,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