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9日

归IR倒数第二天――Farewell of Jun Lang

MSRA的朋友们,我是郎君。2005年5月17日来到NLC组访问实习,经历了六个月零12天后我非常不舍的向大家说声再见!

每个周二上午你可能都会收到一个Ping Pong Club活动的邀请,发出者就是我。这边认识新朋友的时候时常有人说,“哦,那个Mail就是你发的呀,每次我都当成垃圾邮件直接删掉了”,随后大家都笑笑。现在我已经将Ping Pong俱乐部的全部事宜交给了我们俱乐部的顶尖高手--何因。现在俱乐部在Eileen的帮助下采用了动态邮件列表的方式来和大家进行交互,以后大家就不会所有人都在周二上午收到Ping Pong Club的活动邀请了。哈哈,大家如果想念那个Mail可以把自己添加到邮件列表中(具体事宜请和何因联系)。

在MSRA的日子里,我有幸参加了很多的活多,游玩龙庆峡、京东大峡谷等景点,欣赏美丽的北京郊区风光的同时,了解了很多的朋友,比如最早认识GeYu就是因为一起去龙庆峡。Geyu是名很好的同学,大家都认识了吧,没有认识的一定要认识一下哦。在8月的海报设计大赛中我们天秤小组(Fang Tian, Song Ying, Zhou Zhizhi, Zhen Yuhao, and Lang Jun)获得了Best of Best的大奖,天秤是好样的,大家一起加油呀!还有就是BBQ上的集体兔子舞时所有人都沉醉其中。

MS^2第一期的培训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感谢华老师的精心安排和讲课,感谢Eileen的组织,感谢马昕在Dinner时组织咱们桌精彩的讨论!祝愿MS^2越办越好!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Mentor 周明老师和牛成老师,两位Mentor的指导和对我学习生活上的帮助是无比巨大的!从两位老师那里我学习到了如何做科研,如何做项目管理的方法,最重要的是在两位老师那里领略了世界级的Researcher的风采。以后我会经常向两位老师学习的。

来到NLC组认识了非常多的好友,
Xu Jun做事严谨,推理精确,时常给予我Machine Learning上的指点;
Zhang Yang活波热情,精通IR Tools,锻炼身体的激情感染了我;
Huang Jizhou执着认真,熟练运用C#,学习新事物的速度让我赞叹;
Chen Yi沉稳负责,QA上无人能比,每每我遇到程序上的问题总是能在他这里快速得到解答;
Hu Yunhua思维敏捷,热心助人,那次CRF的精彩报告让我受益匪浅;
Luo Dijun爱好运动,SQL高手,衷心祝愿你的网球俱乐部早日成立;
Bao Shenghua勤学好问,时常学习到深夜,那种学习的热情让人感动;
Chen Wei好学踏实,一起合作的时间虽短,但是感受到了高水平的动手能力;
Jiang Song乐观健谈,还记得那次Dinner时一起讨论军事的场景;
Zhu Muhua稳健热心,热爱篮球,有空咱们再去挑战台球;
Liu Jingjing具有领导才能,事实上的队长,祝愿队长带领的队伍越来越壮大;
Wu Ke知识渊博,说话幽默,我会想念咱们讨论小波时的那种畅快;
Zhao Shiqi(我的兄弟)幽默热心,时时给大家带来快乐,祝愿在MSRA剩下的一个月里做出高水平论文;
Jiang Long编程高手,堪称NLC组的元老,每次在龙哥这里都能学到很多新鲜的东西。

我认识的朋友还有好多好多,不能一一列举了,祝福同是来自哈工大的王欢良,朱聪慧,国玫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衷心祝愿MSRA的明天更美好!再见了,朋友

1 条评论: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Yang Zhang
11/30/2005 04:55:31 PM
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