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0日

拉拉啦~,拉票啦!

最近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Blog展示大赛,我的Blog也光荣登场。呵呵,主委会要求每个参赛队员撰写一段自己Blog的介绍,我的内容如下:


Bill_Lang's Study & Life,这里有我的生活、学习,我对研究的激情、对机器学习的热爱,还有我对很多事情的看法。

2003年9月17日,我的blog诞生了,除了过年回家的时候不方便上网外,每天都会在我的blog上看到我的更新,到今天(2006年4月18日)为止,现在一共有881篇文章,550个评论,从2004年5月20日到今天为止,总共有7709次访问。

每天晚上的blog时段现在成了我的一种生活习惯。有人问我,你的Blog为什么能够保持每天更新呢,你怎么有这么多的时间呢?我的答案是,如果一样东西成为了像吃饭睡觉一样的习以为常,你会觉得它很难做到吗?事实上,现在撰写Blog已经成为了我的生命的一部分。在我的Blog里面,除了很多朋友能够看到我的学习、生活、工作和研究外,还有很多朋友对我的留言。这种交互是那么的直接,每每看到朋友们热情洋溢的留言,我的心里都是热乎乎的。是的,我爱我的Blog,我喜欢朋友们的留言!

来吧,欢迎光临我的世界,一个属于Bill_Lang和你的世界。没有绚烂的色彩,没有精彩的布局;仅有,朴实的文字。这一切,是我献给大家的最真诚的礼物~!



欢迎大家帮我投上一票哦。投票地址:http://www.hitren.com/blog/more.asp?name=2004cs5&id=12375


我的Blog是这个页面中的第二个Blog,截图和内容简介后是一个投票框,拜托大家了哦。呵呵,忘了说明一点,好像使用firefox或opera等非IE内核浏览器可能会遇到未知错误。

感谢大家了哦,我的朋友们~!

1 条评论: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afire
05/02/2006 02:35:54 PM
i'v never seen a site-counter like yours.i mean a flash counter such as you used in your main site.so could you do me a favor to send me one?could you wanna share this with me?if you wish to handle this please reply the code on my blog.so much thank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