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日

医大二院

三天前,我的嗓子急速变质,非常的疼,不能吃饭,说话都很疼。去我们学校医院两次都说不让打点滴。无奈之下,我今天没有到实验室,而是到医大二院来了。

这是我第一次来医大二院,在这里我见识到了什么叫做病患如山。这里的挂号处拍着长队,整个一楼大厅里面水泄不通。如果不是预先知道这里是医院,我真的以为这里是人才交流市场,或者是菜市场。此刻才领会了为什么医疗事业永远都是挣钱的行业。

由于第一次来,没有经验,我十点多到了咽喉科排队,刚写上排队号,我就被告知要等到下午一点,因为上午的病人数量已经满了。看来现在真是咽喉发炎的高峰期。

等到一点多,我终于被医生检查了一下,被诊断为急性咽唊炎。半个小时候我乖乖的躺在静点室的病床上开始点滴。医生说,先点三天然后再看看吧。我像一致任人宰割的羔羊,没有一点挣扎的被剥削了两百多元。点滴的时候几位病人也在议论医大二院的费用很高。

哈哈,先不管这些了。按照妈妈的话,身体是一切,治好病比什么都重要。但愿能够三天之后康复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