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愚人节被愚

去年的愚人节,我指导的李正华同学正式在实验室参加常规活动了。那天他主讲了《遗传算法简介》。当时作为本科三年级的同学,他对于机器学习的热情鼓舞和感染了我。这一天完全没有愚人节的样子哦,因为没有“被愚”的。

今天上午,我被愚了一把。亚杰快到中午的时候发短信告诉我到楼下去找她取回一些好吃的东东。我很兴奋的跑到楼下,结果没有人影儿。生怕亚杰出了什么事情,赶紧电话。她说恭喜我今天过节了。她正在教化广场,刚才被她弟弟给愚到那里干等了很长时间,马上就到我们楼下来找我。哈哈,愚人节被愚一把,在我们眼里成了一件幸福的事情。

这也是我今天唯一被愚的一次,感谢亚杰妹妹^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