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

体检,休息

连续疲惫了数日,今天早上到医院完成像往次入学一样的体检。体检一切都还顺利,只是在体检心脏的时候,那位非常负责的医生说隐约听到早博的存在,但是不能够完全确定。她建议我去做一个心电图认真检查一下。此时的我有点被吓住了,因为历次体检我都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我平时还一直在坚持锻炼身体的,怎么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抱着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想法,我来到了心电图检测室。另外一位医生在我的脚踝和手臂上接上了探测器,在靠近胸口的心脏那里也接了好几个。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身上接上这么多的探测器,心里感到有点紧张。等到心电图测试出来后,医生说没有早博存在,心脏没有问题,但是心脏出现了一点点的心率不弃的现象。由于是第一次听说心率不齐这个词语,我不知道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围着医生询问了一会儿才知道这个是正常现象,现在很多的年轻人都有些这个症状。出现的主要原因是疲劳引起的。

联想自己在放寒假以来到现在,一直都处于忙忙碌的状态,几乎没有了锻炼身体的时间,昨天晚上还搬了一晚上的寝室,早上醒来的时候确实感到有点乏的。一声的建议是注意休息就没有问题了。弄清这些后我才放下心来。等到这几天忙碌之后一定要好好的开始自己的身体锻炼计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