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3日

MSCVB小组

9月28日,我正式加盟哈工大微软俱乐部,担任VB技术小组的组长。这是我第一次在一个社团中担任职务。我想既然当上了组长,就要当好,就要好好的爱护我的组员,让他们在小组里学到真正想学的东西,也让他们的长处得到很好的发挥。
为了这个目标,我会努力的。
今天微软俱乐部有一个全体会员的活动——“素质拓展训练”。听Victor描述过他们在北京参加夏令营时的那几个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的内容,很有意义。下午我就问到他们的开会地址后就去参加了。
在X721开展了猜词、唱歌、圈跳等有意义的许多训练团队精神的活动,之后又转移到排球场举行网络信息传递的活动,很有意思。
微软俱乐部的气氛非常好,我开始喜欢它了。

2 条评论: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stream
10/05/2003 07:18:52 PM
参加社团活动我不反对,但要注意平衡时间啊。

其实人和人智力差不多,成功的人是把精力都集中到了一点上。只要分散精力,在聪明的人也不会取得成功。

Car曾经想去做微软俱乐部的主席,跟我商量,被我阻止了。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Bill_lang
10/05/2003 10:07:25 PM
嗯,刘老师说得对呀。

我现在的想法是,参与一下小组成立时的工作,慢慢上正轨后我

会把工作全部交给我现在已经找好的副组长。

我觉得筹建一个团队比运行一个团队更加困难。大一时,我参加

过教与学联络委员会,感觉一切都好像是已经安排好了的,没了

新意。我担任短暂的组长就是为了体验这种创立之初的感觉。国

庆假期结束后,我们小组会有几次活动,我的安排都是筹备工

作,筹备好后,我就会退出了。

是呀。成功需要集中精力,这一点在我的科技创新进程中我深有

体会。

谢谢刘老师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