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1日

国庆&中国男篮

今天是国庆节,值此佳节,作为中国人都是应该好好庆祝的。
晚上6:00左右,zsq,taozi,slchen,carl,lee,and me 在615一起小庆了一下(一堆水果&煮香瓜子)。之后我们就开始看今晚的中国男篮vs韩国男篮的亚洲男篮决赛。

这次比赛相当精彩,中国队凭借着那股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终于获得了冠军。很难的呀。在去年败给了韩国队后,经过一年的训练,中国队终于获得了胜利。在比赛最后一节的最后三分钟里,中国队和韩国队在82:90时陷入了一个短暂的僵局,这时老将范斌在一次三分不中,姚明抢到篮板回传给范斌后,范斌一个干脆的三分,之后又是范斌快速运球到对方篮下突破得分,中国队在范斌连得5分的情况下,打破了短暂的僵局。之后的比赛简直是你死我活的打法,对方不断犯规,范斌罚球很稳,不断得分。终于在哨声响起时中国队以106:96获得了胜利。也为国庆添加了一份厚礼。

最后的三分钟是最精彩的。短暂的三分钟,我深深体会到了中国男篮队员的团结和奋勇拼搏的精神。

我为之感动,我为之自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