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

黑龙江移动的过错!

几天前的一个上午,我们学校的所有移动的手机都没有信号,大家发不了短信,接不了电话。后来有朋友询问移动公司后说是网络出现了问题,向大家道歉。当时的BBS是愤怒的,因为这件事情让大家感到移动应该负责任。因为之前没有任何通知,时候也没有任何对用户的主动解释以及向用户的主动道歉。事情很显然,根本原因在于手机通讯市场垄断的存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在这块市场上出现竞争。类似的情况我想大家都知道很多了,市场竞争的驱动力受到了阻碍。

今天发生了意见让我非常生气的事情。下午亚杰从江北搬些东西过来,我准备好了去车站接她。原本商量好的到站前几分钟短信联系,但是我在楼里等了半天也没有短信。等到我打电话过去的时候,亚杰已经一个人无助的把一个打包搬到目的地了。亚杰有点生气,问我为什么说好去接她但是又在她发出短信后没有去接她。当时我觉得有点冤,因为我没有收到那条短信的。经过详细的了解,我知道黑龙江移动的服务器没有将那条短信。

以前我听说过一对情侣之间因为一条短信而出现不和的现象。现在这件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在弄清这个事情之后,我和亚杰都很生气。不过需要说明的是亚杰现在用的是小灵通,我用的是移动。改天上网一定要把这个事情搞清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