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2日

种下希望,收获未来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回忆去年的今天,我在我们哈工大种下了“机器学习”讨论的种子(详见:HIT-MachineLearningGroup-SVM-Review 让交流成为习惯--记机器学习小组第一次活动-SVM综述),去年的一年这个种子“发育”的不是很好,因为后期举办了第二次后就随着我到北京的学习而中断下来。这个种子还在我的心目中萌发和孕育着,我一定会在今年再把这个活动组织起来。但是再举行的活动我一定要向国外的类似小组好好学习,争取结合我们学校以及哈尔滨的特色办出我们自己的风格,让它顽强而且健康快乐的生长起来直到生根发芽。

植树节是一个种下希望,收获未来的日子。今天我和亚杰非常的开心。早上我们到哈尔滨最大的花鸟鱼市场买回了我们一直期盼的防辐射的最佳植物“金琥”(一种非常好的仙人掌科植物)。在附近的佳乐福超市我们好好的享用乐一顿午餐,在那里逛起来感觉真的很好,偌大的一个超市几乎什么都有卖的。以后一定经常去逛逛。

有人问,生活是什么?我觉得生活是锅碗瓢盆之外的乐章。晚上我们逛了很多个地方,准备购买一个能够炒菜的锅。我们想要好好的在周末品尝一些自己喜欢而且能够做到的小菜。这或许是调节一周紧张的学习生活很好的方式吧。终于在忙碌了几个小时以后我们如愿以偿,争取在下周末能够好好的做出一道好菜。生活是丰富多彩的,缺少的是善于发现的眼睛和感觉。

今年植树节,高兴!

2 条评论: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Victor
03/14/2006 12:14:15 PM
Bill那天不高兴啊。最近听Bright说仙人球防辐射,俺也考虑买一盆。花市里这多远?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Bill_Lang
03/15/2006 03:16:42 PM
哈哈,花市在三大动力的佳乐福往下走几百米就到的。坐车西大桥10线到三大动力,然后往公路左侧下方走一段就能看到醒目的标志--花鸟鱼市场,进去就能买到了。很方便的。提示一下:金琥防辐射效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