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9日

Blog更新

好些同学对我说过,访问我的blog时会提示添加一个3721的插件。有时我自己访问自己的blog也会遇到这种情况。仔细分析后,发现在blog中我曾经加入了一个太极链接的访问统计链接,我想一定就是它在作怪。今日决定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在网上查看了一些blog的修改方法,找到了Movable Type 使用手册,其中包含了很多的说明。参考这个文档,我将我的blog中的站点统计部分重新编制了一下。也就是现在的左侧中Site Stat部分。

原先我们使用的Movable Type 的版本都是2.64。这个版本不具备很好的防攻击功能。初步打算找个时间来升级版本,并且加入最终的防攻击插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