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6日

毕业典礼

上午是学院的毕业典礼,与会的有学院领导(Dr.Tliu也到场了),学生家长代表,学院老师代表和全体毕业生。老师们、学生家长代表们、同学们都很激动。那些热情洋溢的话语深深的鼓舞和激励着每一个毕业生。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学院教师代表王宇颍老实的发言。在王老师的发言中包含了她对我们的几点建议。主要内容就是希望我们能够在新的工作和学习的岗位上继续勤奋、踏实、努力、创新,工作中不要畏惧的失败和挫折,要不断前进。王老师提到一句话:“很少有懒散的人能够取得成功,很少有人一直勤奋而永远失败。也就是所谓的勤能补拙。”

下午是学校的毕业典礼,学校所有的党政领导和一些学院领导参加了毕业典礼仪式。一些程序性的发言后是王树国校长的毕业致词。王校长没有带任何手稿,就这样发自肺腑的给我们提出了许多的建议和意见。“不要小看了自己,也不要高估了自己。人要有志气,要自信,要踏实。”这就是王校长给我们的话。语重心长而不失长者风度,侃侃道来在场的每位学生都被王校长的这番话语感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