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达摩与阿达摩

一本经文上如是说,达摩是了解在什么情况下应采取什么样的恰当行为各司其职。反之,则为阿达摩。

今天你达摩了么?

今天上午聆听了我很敬仰的一位师兄的博士答辩,也非常受启发,原来他达摩了,而我自己却经常阿达摩。向这位师兄学习,也祝贺他顺利答辩,并在答辩前评上了副教授。

4 条评论:

TOTO 说...

Car 就要副教授了?
果然牛!

Bill Lang 说...

呵呵,我说的这位师兄不是咱们计算机的 :)

Unknown 说...

有空的时候喜欢在你这里潜水,每次过来都能看到一直努力上进的泥,我也每次都能学到很多东西.也不知道有没有忘记我^^

柴云鹤

Bill Lang 说...

呵呵,老柴好啊。好久不见咯,怎么会忘记你了呢。欢迎常来看看,多多交流,相互学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