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点滴

Java里面比较两个字符串是否相等不能直接用“=”。那样只能比较两个对象是否是同一个,也就是比较对象的地址而已。这一点在学Java的时候看到过,但是一时疏忽居然忘了,害得我今天花了一个小时时间来修改用于字符串比较的“=”。Java里类的成员变量不要随便将一个静态变量在某个非静态函数中自增,否则会出现严重的问题,当然如果确实需要这种功能的话,需要格外谨慎的。这段时间用Java编程,感觉Java还是很方便的,按照XF的话来说,Java是“正儿八经的编程语言”:)

Google真牛啊!今天试用了Google Calendar的手机短信提醒功能。真的很棒啊,最为关键的一点是用户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这下子好了,也不用买个高档手机来导入Outlook的提醒了。另外得知Google正准备推出Google手机,据说能和Gmail以及搜索功能绑定,呵呵,值得期待啊。

这些日子了解到一些新加坡的历史,值得借鉴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