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2日

编程任务完成

最近两日都在完成词典界面的设计任务,卢老师交给我的任务是采用较好的界面提供词典第五、四、三层的查找功能,要求使用vb实现,原因是可以快一些实现该任务。
参考了一些有名的词典后我决定采用treeview控件来实现第五层的查找功能。但是treeview控件我从来没有用过。 又一次采用摸着石头过河的思路,我逐一解决了各个难点。最后实现的界面的第一版。 稍候又将第四层和第三层的信息加入,昨天上午最后完成了final版。 今天中午给卢老师看看后,各项要求都已经实现了。
VB真的很强大,我算是体会到了。
今天又花了一些时间来学习一些VB编程经验。感觉很有成就感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