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9月19日

跑步

跑步的好处,我在高中就已经知道的,高中三年的“被迫”的晨跑使我的身体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大一以来坚持了两年。大三由于学习和其他工作太忙,跑步的时间也就很少了,前几个月几乎就是没有跑。

忙完科技创新后,感觉身体素质下降了不少,又开始“从操旧业”了。

每天早上6:30起床,跑3~5千米,再做些舒展筋骨的活动,约莫7:10就回寝室了,再收拾一下就出来了。离开公寓的时间也与以前差不多,但是感觉可就大不一样了,走路都觉得比以前有力,连续坚持了5天,精神是一天比一天好。

看来又开始了大一大二时的感觉。

跑步真的很好。跑步是我一天的开始,跑步使我更加坚定意志,使我的神经克服了懒惰的状态。特别是压腿,其实就是压“懒筋”呀,每天坚持“压腿”,人就不会变懒了。:)

晨练贵在坚持。我这次一定要坚持下去。


2 条评论: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bert
09/19/2003 04:18:30 PM
坚持锻炼是挺好的,尤其对年轻人来说,不活动会被憋坏的。hehe...
我喜欢太极拳运动。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Bill_lang
09/19/2003 08:54:18 PM

呵呵!早就听说你和刘老师一起练过太极了。

很厉害嘛

我也学过42式太极,不过现在快忘光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