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9月17日

感动于此


刚来实验室的时候,就在Victor的推荐下看过Carl的Blog。一次和victor闲聊时得知很多人都有Blog。昨天Victor告诉我地址后,跑到上面一气呵成的看完了Victor,Carl,Stream,Bert,Lee,Simply的所有Blog,感触很深。

每个人都有着一些随想,或者仅仅是在大脑中仅存在几分钟的一个创意,这些都是很宝贵的资源。从大一开始的第5天,我开始记《我的大学日记》,每天都写,一直坚持到现在,已记了五个日记本,里面记录了我的许许多多的想法和每个阶段的总结。记日记真的很有用处。

看完了大家的电子日记,特别是看到每篇日记下面都有一些别人的评论和指点,感觉这种方式的日记很好,因为你的个人的一些想法和见解,别人也可以看到,别人还可以参与你的想法的讨论。这样就完全打破了以往日记本不允许别人看的约束,自己也可以在别人的指点下加深对于问题的理解。

真是日记的革命呀!

感动于此,在Carl 和 Victor 的帮助下我也拥有了Blog。现在很兴奋。特别感谢Carl 和 Victor的帮助。谢谢你们!

3 条评论: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Victor
09/17/2003 02:13:29 PM
什么时候将你的“五本日记”发表啊?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bill_lang
09/17/2003 09:39:45 PM
啊! 将我的“五本日记”发表!?!?

这个可没有想过呀!

可能要等到我大四毕业写完全部的“我的大学日记”时吧。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Victor
09/17/2003 09:45:53 PM
看来是有发表的打算了。如果出版了什么《郎君的大学日记》,一定送我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