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世界上最短的笑话——拆

看到题目,你会认为我可能又是转载。从现在开始,这个博客不会再转载别人的文章了,原创很重要 :)

今天,发现了我认为是世界上最短的笑话。嗯,是的,肯定是这样的,看完后你肯定也会这样认为的。
-------------------------------------------------------------------------------
话说,晚饭后,天上下着小雪(猜测是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哈尔滨举办的这几天,采用了大量的人工降雪)。

我和女友在校园里的一条主干道上走过。这时,男主角忽然发现路旁的一辆汽车布满的雪窗户上有一个圆圈。显然,这是人用手画的。

圆圈中间赫然一个大字——拆!

男女主角开始捧腹大笑!

接着发现后续几辆车上都有这样的“艺术作品”!
--------------------------------------------------------------

真是太有才了。创意的很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来张照片就更完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