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第三次零纪录钓鱼

想必钓鱼的最大乐趣在于鱼儿上钩的那一刻。今天是来新的第三次钓鱼,也是再次保持了零纪录 :)

好在在小桂林水库向旁边一位大哥借鱼饵时,被送给两条小金鱼。被告知用小金鱼做饵能钓着大鱼。看着活泼泼的金鱼儿,硬是没舍得用来钓大鱼,最终被老刘和我带了回来。在jurong east碰到shanshan时,她硬是相信了我们钓到了两条金鱼 :)

 

教训:

1. 钓鱼前一定要准备好无数蚯蚓才能出发,或者无数虾米也行

2. 水库一定要选择那些不带有禁止钓鱼标记的

3. 钓鱼的时间一定要选在大清早或者傍晚

4. 一定要带好mp3、小说、论文、扑克、啤酒+花生,之类消遣的事物

 

准备下周末到老刘在新唯一一次钓上来鱼的河里钓鱼 :)

 

BTW: 赞一下老刘的耐心! 期待下次能突破零纪录!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在google上绕了好几圈,找到了你,我是一名研究生,看到你是哈工大信息检索实验室的成员,我想问一下,你们开发的Deparser句法分析器,我在网上找不到下载的地方,你是否可以传给我使用一下,可以吗?我的联系方式:weihuili5@163.com
希望你能看到我发的信息,敬候回复!

匿名 说...

你好,我是一名计算机系的研究生,最近想做一些中文倾向性分析的学习,你们开发的Deparser句法分析器能不能也传一份该我啊。谢谢你啊。我的联系方式,daichanglin@163.com 谢谢!

匿名 说...

你好,我是山西大学计算机系的研究生,在做一些中文信息处理的研究,你们开发的Deparser句法分析器能不能给我传一份。我的联系方式是:sxx200324@yahoo.com.cn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