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火花性格

近来一段时间,出现一些火花急躁时刻。得罪了很多人。不应当啊!好在有女友和老师的不断提醒。

戒骄戒躁,放低自己。Actually I am nothing!I should keep everything as low-key as possible!

7 条评论:

Jian 说...

想问你一个问题?你的研究内容是自己想出来的,还是老板给的,还是一起讨论出来的!

Bill Lang 说...

呵呵,你问的这个问题很具体啊。进入实验室时老板会根据各种情况,告诉你做什么方向,当然,也会结合你的个人兴趣。随后就需要主要靠自己了。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身啊。国内外的老板没有统一风格,都是case by case的

Jian 说...

我现在在搞P2P,可是我们一直在看论文,我也有了一些想法。我也把自己的想法写成了论文。可是我感觉我写的论文太简单了。可是我在IEEE查到的相关论文也是很简单。我现在很迷茫!不知道我的论文到底有没有价值!

Bill Lang 说...

不妨写出来,投出去,看看审稿意见。我想没有更直接的方法了

tt-ok品牌设计 说...

现在blogspot不正在封锁么,你的为什么不用代理也能够打开,怎么做到的,我都郁闷死了!

Bill Lang 说...

呵呵,这个我也不知道啊。你的blog我现在也能访问的。可能是哪里的设置出现了问题。

Jian 说...

你的文章写的挺好!我的向你学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