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Beamer 制作 Presentation

最近写了一篇关于单复数识别的论文,还在草稿阶段。由于是第一次使用Latex撰写论文,自然是辛苦了不少。明日轮到俺做报告了,本想用Power Point做,但是一想到可以使用Latex来试试,就开始用Latex中制作专业Presentation的工具包Beamer来完成了。

呵呵,学到了很多东西的。感觉Beamer真的很专业。最为欣赏的是通常咱们做PPT的时候需要手工去制作很多的导航页。这一点在Beamer中几乎不用自己动手,完全交给Beamer了。

俺主要参考了两份文档:
中科院自动化所自由软件协会 第二十七次活动:教你用Beamer做讲稿

Beamer v3.0 指南(pdf)

2 条评论: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Dreamstudio
04/18/2007 03:21:16 PM
由于太忙,好久没来看你的部落格了,哈哈,写得还是这么认真,赞~~最近忙些什么呢?

Bill Lang 说...

Comment's author: Bill_Lang
04/19/2007 10:12:48 PM
忙着作实验,写论文,还有开题报告呢。看你链接的新Blog怎么出现了那么多“老婆”啊。你结婚了么?闪的?呵呵,动作可真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