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4日

Studying for the Pattern Classification

Right now all of us were busy with the homework of the pattern classification. We were all puzzled by some of the themes.

Just now I fell that we were learning mathematics instead of Pattern classification. The reason, as I guessed, was that our teacher introduced the mathematical aspect instead of the application one.

Chapter nine was the core fraction of this book. I liked it.

24 条评论:

匿名 说...

Bill,你好!我也正在学习模式分类这本书,和你的感觉一样,觉得学习这本书确实需要很深的数学功底。每章的习题我都有认真的去做,但是苦于没有习题答案,不知道你有否?或者我可以向你请教,谢谢!

Bill Lang 说...

欢迎交流,我这里有部分习题的答案和一些推导资料,如果需要我可以发给你。

匿名 说...

你好,Bill!看到你的回答真的很激动,谢谢你在百忙之中能回复我!这本书的答案实在是太难找了!如果可以的话请你把资料传到我的邮箱里,我的邮箱是amny.jhl@163.com.
我想你应该是我的前辈了,如果可以的话,请你把qq告诉我,我真的有好多问题想请教像你这样的前辈!

Bill Lang 说...

发到你的邮箱了。请查收。让交流成为习惯!

匿名 说...

谢谢,前辈!真的很感激,发自肺腑的哦!
不过有些疑问还请指教!这些答案是哪里弄到的呢?是自己做的还是下载的呢?感觉不是全面,如果可以的话,还希望你能把全部的答案发给我!

Bill Lang 说...

这些答案是一位老师自己做的,没有更多的资料了。仅供参考。

匿名 说...

哦 原来是这样!谢谢你啊!不过听说好像有一本教辅资料,既然你们学校用的是这本书教学,那我想你们老师应该有这本教辅资料吧?不知道你有没有见过,里面是什么内容呢?是不是会有习题答案呢?

Bill Lang 说...

这个就不知道了 :)

匿名 说...

谢谢前辈对我问题的耐心的回答!就像前辈说的,让交流成为习惯。那我想知道前辈在没有答案的情况下,是如何来学习这本书的呢?希望前辈能将你的qq给我,真正的让交流成为习惯!

Bill Lang 说...

多看几遍书就行,尽量弄懂每一处推导。习题也尽量都自己做一下。没有答案也可以学好的。

ps: 我平时不用QQ,用gtalk: billlangjun@gmail.com

匿名 说...

恩,感觉前辈说的也很有道理。如果我有问题的话,那我可以给你发邮件请教你问题吗?我知道那样可能有些耽误你,可是我真的确实很需要以为像你这样的前辈来教教我!

Bill Lang 说...

我是四年前学习这本书的,基本已经全部忘掉了。你可以先自己努力多看几遍,很多时候都是这样,多想几遍就能自己找到答案了。不过有问题还是欢迎交流!

匿名 说...

多谢前辈的指点啊!衷心的感谢你!

匿名 说...

你好,能发我一份答案吗?现在做题很困惑。我的邮箱是543978224@qq.com,543978224是我qq

Bill Lang 说...

已发送,请查收邮箱。

匿名 说...

bill.你好,我是广州高校的一名教师,准备开模式识别的课程,而且准备使用这本教材,能否将你整理的习题以及相应教辅资料发给我参考一下呢?
谢谢
yhsun@gdut.edu.cn

匿名 说...

Hi,Bill,我们学校在开这门课,主要参考教材就是这本书了,可是没答案,苦恼了很多人,能不能给我发一份了,谢谢谢谢,呵呵!
邮箱:liangyan_lt@163.com

匿名 说...

Bill,你好,我现在也正在学习这门课程,没有答案很痛苦,希望你能给我发已份,我的邮箱772754068@qq.com,谢谢

匿名 说...

Bill,你好!我现在正在自学这本书,苦于没有答案,能不能请您发到我邮箱?
zhenn007@yahoo.com.cn

匿名 说...

Bill,你好!我现在正在自学这本书,苦于没有答案,能不能将你的参考资料给我发一份?
sonfon@gmail.com

匿名 说...

Bill, 您好, 能否也麻烦您给我发一份答案啊? 我的邮箱是, gingeli_2006@hotmail.com. 谢了先. :)

匿名 说...

請問還可以寄給我嗎?最近有學這門課,
真是感謝!
ichainbox@gmail.com

匿名 说...

可不可以把你的习题答案给俺发一份?

shirlyli_hust@126.com

匿名 说...

Bill,你好!能否把材料发给我一份,信箱kzeng@cs.ucla.edu,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