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eclipse中编辑器的换行

最近的Java、Python代码都在Eclipse中完成,一直在默默的忍受着不能自动换行的困扰。看了好几种解决方案,终于找到有人写了一个插件来实现这种功能。

转载备份如下:

link: http://www.java125.cn/article.asp?id=1307

 

【  Software updates  】→ 【  Find and Install  】→【  search for new features to install  】,点击【  New Remote Site  】按钮),在“  Name  ”中填入“  wordwrap  ”,“  URL  ”中填入“http://ahtik.com/eclipse-update/”,然后点击【  Finish  】安装即可。安装完毕后在文本编辑器的右键菜单中就可以看到“Virtual Word Wrap”了。

 

哈哈,在编辑器中右键菜单中选中“Virtual Word Wrap”后就能自动换行了,而且会随着编辑器的边界自动调整换行的方式,总之就是非常非常的方便咯。

没有评论: